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安监局 “三个一”绷紧廉政“弦”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1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军云)为确保全体干部过好“年关”,苍溪县安监局多措并举,以“三个一”为着力点,帮助干部职工绷紧“廉”政这根弦。

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节前,该局组织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蒲波违纪案等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前期2名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讨,以此警醒全局干部。在会上还要求,全局干部要对照反面典型深刻反省推进以案促改,对标党纪国法,对标从严治党突出四个重点,全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化党性锻炼为重点,认真抓好,牢记宗旨,当好“守夜人”。

作一次廉洁过节承诺。按照苍溪县委县政府关于专项整治利用节假日赌博敛财、酒驾醉驾的违纪违法行为,该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干部作廉洁过节公开承诺,承诺在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做到廉洁办事、依法办事。

发一则廉洁过节短信。该局利用QQ工作群、微信交流群、手机短信等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廉洁短信,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禁接受下属企业的请吃、请喝,严禁铺张浪费、酗酒斗殴并参与各种形式赌博,提醒党员干部和员工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确保度过一个欢快、温馨、廉洁、平安的节日。

新闻推荐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扩大对麻风病院/村的救助

1从贵阳北站出发,坐一个小时的动车,再换乘汽车走大约三个小时的山路,才能到达位于丹寨县大山深处的那个小山村。这里远离闹...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安监局 “三个一”绷紧廉政“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