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讨债不成网上威胁 被处行政处罚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昌斌 夏聘 申巧容)讨债本应走合法途径,苍溪籍男子吴某却不按常规出牌,在讨债不成的情况下,竟在网络上发帖写下遗书,扬言将杀死债务人全家。最终,吴某被公安机关发现并予以行政处罚。

吴某几年前与人合伙搞起了房地产。但由于管理不善、市场不景气,几年下来,吴某不仅花光了积蓄,还欠下100多万元债务。去年底,吴某想起了自己2016年曾借给邻水籍男子王某2万元。吴某拨通了王某的电话,说明来意,王某承诺过几天就还钱,但随后就电话不接微信拉黑。

吴某决定利用网络舆论压力来迫使王某还钱。2月2日,吴某在微博上写下遗书,内容大致是王某不还钱,逼得他走投无路,他将在近期杀死王某一家4口,请求家人及社会的原谅。

邻水扫黑除恶网络监察民警在网上发现后,邻水警方高度重视,两小时内就锁定了吴某的行踪。最终,吴某因威胁他人安全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 打好组合拳推进“春雷行动2019”

本报讯(王虹雁)为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对消费维权工作的满...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讨债不成网上威胁 被处行政处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