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月山乡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苍溪县月山乡纪委召开村三职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以案促改”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肃清蒲波案件恶劣影响、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根除政治污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深刻汲取教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自纠,锤炼个人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汲取案件教训,全覆盖反思检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立行立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整治党员干部“赌博敛财”、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四风”等问题,立行立改,立改立成。四要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定位靶向、定责督办,收集社情民意,推广“廉洁苍溪APP+互联网+权力运行监督平台”的使用,引导群众参与到网络平台的举报、反馈和评价作风建设中来,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张文军)

新闻推荐

白桥足以慰风尘

梁飞翔1白桥,是现实的误解;百桥,是真实的传说。白桥,是内外兼修的干净;百桥,是苍溪水乡的注解。大大小小上百座石拱桥,连着剑门...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月山乡 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