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广元市举办“中国品牌日暨首届广元品牌论坛”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志元)5月9日,广元市举办“中国品牌日暨首届广元品牌论坛”。来自全市的企业家代表及特邀专家汇聚一堂,围绕“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打造品质广元”论坛主题,就品牌建设交流研讨、出谋划策。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参加会议。

据介绍,目前,广元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8件,地理标志商标41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2个,四川名牌85个,“三品一标”农产品343件,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2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1个,4个园区获批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6家企业获得了市长质量奖。“苍溪猕猴桃”品牌价值从2015年的17亿元,上升到2018年的32.49亿元,和“米仓山”茶叶一起,首次入围中国区域性品牌前100排行榜。“广元七绝”被认定为全省首批十大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剑门关土鸡”等7个农产品品牌,入选了全省优秀农产品品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品牌建设,加强政策激励,发挥财政、金融等经济杠杆作用,重点培育有发展潜力的产品和企业;要加强品牌保护,运用法律、行政等手段,形成比较规范和完善的品牌保护体系;要严厉打击假冒侵权行为,保护注册商标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为品牌发展创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企业要充分发挥创牌的主体作用,要夯实质量基础,发扬工匠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吸收和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质量建设水平;社会各界要形成品牌建设的共识,帮助企业推进品牌建设。

新闻推荐

在逃人员参加驾考 落网

本报讯(何雨恬记者郝飞)近日,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元坝鑫桥考场举行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驾考民警获得线索:一...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举办“中国品牌日暨首届广元品牌论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