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苍政宣记者郝飞)近日,苍溪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宗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家和出席会议。

安宗明要求,立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之以恒做好平安建设五项基础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重点地区和场所的专项整治,夯实平安苍溪基础。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建设,确保案件发生率大幅度下降,突出“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从源头提升群众安全感,加强矛盾纠纷源头预测防范,加强重点领域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开展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政法队伍群众认可度,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狠抓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部门为民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苍溪县获广元市质量强市工作第一名

消费质量报讯(徐坤琳记者杨威)近日,记者从广元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苍溪县荣获2018年度县区政府质量考核工作优秀县,位...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