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这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例,片中的每一幕都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这是苍溪县纪委监委派出文昌片区纪检监察组在文昌镇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一名镇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的感触。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从反腐倡廉形势、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廉洁履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干部一要克服侥幸心态,增强自律意识;二要克服贪欲心态,增强知足意识;三要克服从众心态,增强法纪意识。

该纪检组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治疗为辅、治标更要治本的理念,抓实作风纪律,筑牢干部廉洁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吴雨)

新闻推荐

国企心系山村教育

5月31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的爱心人士赶赴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参加该校的六一庆祝活动,再次资助该校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学...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