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中学 “高2017级新未来·自强班”开班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权孟德)近日,苍溪中学“高2017级新未来·自强班”开班仪式举行。该自强班是继苍溪中学高2018级“红旗梦想·自强班”后成立的又一个承载着温暖与爱心的集体。它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牵头,阿里巴巴集团出资,经过公平、公开、严格、规范的评审和选拔而组建的。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自强班班主任向建国老师详细介绍了该班组建的过程。随后,进行了授班旗、授捐赠牌、现场发放助学金等环节。受助学生在发言中对资助单位和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一个有益于他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向资助方表示真诚的感谢,向自强班的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金昌福表示自强班承载着希望和梦想,作为学校,会更多关注集体中的每一位学生,使其健康、快乐地成长;一定会按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爱心资助政策,让学生受益,让社会各界满意。

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先后于2018年11月和2019年5月,两次对苍中高2018级和2017级两个年级进行资助,组建了两个自强班。这充分彰显了基金会的慷慨义举,也充分证明了基金会对苍溪中学的肯定与认可。

新闻推荐

乡风文明“活”乡村 苍溪县月山乡建设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小记

张文军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内容之一。近年来,苍溪县月山乡培育淳朴民风,转变干部作风,塑造新风新貌,激活了乡村文明“一池春...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中学 “高2017级新未来·自强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