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图书馆 送书下乡,关爱服务留守儿童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浩)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享受到更好的读书条件,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苍溪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着各类少儿图书,到文昌镇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将优质服务送到基层。

活动中,县图书馆为新成立的文昌镇“留守儿童之家”的留守儿童、单亲孩子送去国学经典、童话故事、益智生活等方面的优秀儿童读物300余册,并与文昌小学的老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留守学生的生活、学习、家庭等情况和读书需求。

据悉,县图书馆将通过与该镇联合建立流动服务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切实帮助留守孩子们解决“看书难、借书难”问题,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课外文化知识,让他们畅饮知识的甘泉、享受读书的快乐。

新闻推荐

高考邂逅端午节广元1.9万考生为梦奋笔疾书

7日,考生笑容满面,迎接高考。本报记者刘慷涂媛媛张园汪江婷文/图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8点,怀揣梦想的高考学子陆续来到广元中...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图书馆 送书下乡,关爱服务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