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凤舟参赛队备战忙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2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8月25日,利州区代表队正在南河水上公园训练。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文/图)“咚!咚!咚!”“咚!咚!咚!”近几天来,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随着2019中国(广元)女儿节临近,南河水上公园水面上出现凤舟参赛队员们忙碌训练的身影。

据了解,本次凤舟赛有12支代表队参加,即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代表队,苍溪、剑阁、青川、昭化、朝天分别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单位联合组成的代表队,旺苍县、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国资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6支广元本土代表队。各代表队由划桨队员10人、替补队员2人、舵手1人、鼓手1人组成运动员队伍,另有领队、教练各1名。

各参赛代表队训练时间为8月24日至27日,每天训练时间为早晨7时至9时30分,下午17时至19时30分。部分参赛代表队已在南河水上公园展开训练。

近年来,作为独具特色的传统赛事,广元凤舟赛正在逐渐实现国际化。2009年,广元凤舟赛被列为“四川省五大群众体育品牌之一”。2013年,广元“凤舟赛”成功获评首批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推广项目。

新闻推荐

广元市职工书画摄影展作品集锦

剑山清音图(国画)赵勇作沿河山居图(国画)陆占培作清韵(国画)黄小兰作隶书苟正明书隶书乐青铭书苍溪情(油画)马敏作(本报...

苍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苍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一个特殊的红包2019-08-21 03:42
猜你喜欢:
评论:(凤舟参赛队备战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