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为期两天上千个产品参展 “广元造”食品饮料产销对接会开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1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9月10日,由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广元造”食品饮料产销对接会,在澳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作“广元造”食品饮料产品推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参加活动。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为期两天,旨在搭建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与机关事业单位、超市、酒店、餐饮、景区及原料基地等多方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展“广元造”食品饮料产品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展销区域设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设企业产品展位120余个。来自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食品饮料工业企业、农业企业、林业企业以及农林专合社,携茶叶、橄榄油、食用菌、豆制品、核桃系列食品等上千个产品参展。

邹自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产销对接会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广元市大力发展食品饮料产业,现已建成全国特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66万亩,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30万亩,培育发展了饮料、肉制品、粮油等10多个系列食品产业,产品多达上千种,广元也是三个正在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的地级市之一,我们的产品绿色有机安全优质。产销对接会的举办,就是要在产品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一个桥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强烈需求。同时,食品饮料产业是广元市传统优势产业,是工业当中第一大板块,也是典型的“结一连三”产业,前端连接农业产业、广大农民,后端连着消费市场。做大做强食品饮料产业,既关系到农业产业发展、广大农民群众致富增收、全市脱贫进程,又关系到千家万户的食品安全、广大企业员工的幸福生活,党委政府有责任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真正把企业做好,把产品做好。希望通过产销对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广元造”产品在本地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振本市消费者对本地产品的信心,让更多的本地消费者认识“广元造”产品,接受和消费“广元造”产品。

邹自景要求,各级各部门、每一位广元人要把支持“广元造”产品作为责任和义务,积极扩大本地产品的本地消费。在同等条件下,政府采购优先选用“广元造”产品。在公务商务接待和机关事务活动中,软饮料一律使用本地生产的产品。市内的星级酒店、宾馆、大型茶楼等接待服务场所,原则上要优先选择本地生产的饮用水、软饮料、茶叶、糕点、休闲食品等,各类餐饮单位都要优先使用本地食材。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元的食品饮料产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开幕式上,苍溪县佳运粮油有限公司、广元市昌禾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代表与机关、学校、医院代表,酒店、景区、餐饮名店代表,以及农业专合社、林业专合社、生产配套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进行了巡展。

新闻推荐

苍溪县中土镇 项目监督“三步曲” 群众参与“零距离”

本报讯(宁芳)今年以来,苍溪县中土镇在脱贫攻坚中,对脱贫项目实行监督“三步曲”,取得实效。事前提醒。项目实施前,首先在即将实...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期两天上千个产品参展 “广元造”食品饮料产销对接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