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为祖国祝福为梦想奋斗 广元市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市民邱女士正在给儿子脸上贴小国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收看国庆阅兵式《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音乐“金钟之星”走进朝天音乐晚会本报记者张玉伟摄国庆期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成都举行,图为广元市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展馆现场。谢谦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廊桥展出。图为市民驻足观看。雪溪洞景区,游客共庆祖国生日。逛古城,看发展。传统艺术展演,欢庆佳节。

靓丽盛装迎国庆,深情祝福送祖国。市民录制家庭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让孩子从小感受爱国情。

国庆期间,广元市各地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祝福祖国更加富强,赞美生活越来越好。

靓丽盛装迎国庆,深情祝福送祖国。一张张笑脸洋溢幸福,一条条街道流光溢彩。在城市,从主干道路到背街小巷,从公园景点到居民小区,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广元城盛装打扮,“中国红”成为这个假期的主色调,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市政府广场、平桥、苴国广场、会展中心、东坝高速路口、陵江高速路口等多处重要绿化节点及部分主干道,美丽的鲜花点缀,提升了城市魅力,也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走上街头,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为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红色的庆贺标语令人心潮澎湃,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流淌在大街小巷。市民们被节日氛围感染,纷纷拍照、拍视频留念,耳边不时能听见人们深情吟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国庆期间,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分别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和广元廊桥展出,展板上,一段段振奋人心的解说词,一幅幅定格时间的照片,生动展现了广元70年砥砺前行、阔步迈进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市博物馆开展了“献给祖国一份心——国庆节手抄报主题社教活动”;苍溪县举办了“玉带峡景区第二届钓鱼大赛暨苍溪县(2019)农民丰收节”活动;旺苍县红军城景区红军剧场内,散打评书等活动热烈进行;剑阁县剑门关景区开展了“跨越七十载,坚守中国心”主题活动;柏林古镇举办的山歌大赛和昭化古城定时举办情景剧表演、武士巡城等传统活动精彩上演;朝天区各大景区相继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情景歌舞等民俗表演活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戏剧进景区”在千佛崖石刻艺术博物馆演出,《金殿审刺》等经典传统剧目丰富了广大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同时,红军血战剑门关遗址、苍溪红军渡·西武当山、黄猫垭战役遗址、旺苍红军城、昭化太公红军山、广元红星公园等红色旅游景区成为“全家游”“亲子游”的主要目的地,让更多游客对红色旅游热情不断高涨,全市4A级以上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5.7万人次。

“70年了,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得到很大改善。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忘记党,不能忘记牺牲的先烈们。”采访中,市民和游客们纷纷表示,要把祝福送给祖国,把责任扛在肩头。要把爱国热情化为实干精神,为祖国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刘仁刘怀英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关于“苍溪碧桂园”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公告

根据《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审核,苍溪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苍溪县陵江镇泰和大街“苍溪碧桂园...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祖国祝福为梦想奋斗 广元市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