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进一步增强抓好农村饮水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10月12日下午,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昭化区、苍溪县作了交流发言,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农村饮水安全大排查、水利扶贫项目清理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近年来,市、县区通过新建、扩建、配套、改造、联网等措施,大力实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积极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着力解决乡村群众饮水问题,探索出的“责任+水价+管护”体系共建昭化经验得到水利部、水利厅认可。苍溪县、剑阁县实行的“总站+协会+农户”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模式取得较好成效,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农村饮水安全这项重大民生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加快补齐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短板和弱项。要围绕“建的好”,确保工程质量。围绕“供得好”,确保水质安全。围绕“管得好”,确保良性运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强化多元投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组织保障,坚决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攻坚战。

会前,杨浩一行还前往昭化区现场参观了新华水厂、肖家寨村供水工程。

新闻推荐

苍溪中学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报讯(王平曾黎文/图)近日,苍溪中学领导班子一行,前往苍溪县红军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首先,学校...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了大地的丰收2019-10-11 20:48
评论:(进一步增强抓好农村饮水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