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龙王镇 深挖细查作风顽疾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09 00:5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苍溪县龙王镇纪委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深挖细查作风顽疾,狠抓作风建设,坚决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逢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庆假日,镇纪委即在镇村干部会议上进行廉洁自律提醒,在QQ、微信工作群中推送廉政提醒信息;每季度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蒙尘的初心》等警示教育片;常态化推送中央省市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典型案例通报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坚持提醒在前,做到宽严有度。用活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针对上班迟到、缺席会议,脱贫攻坚紧要关头存在懈怠、畏难情绪,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度缓慢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和批评教育10余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巡察反馈问题进行集中谈话剖析,逐一整改落实;督促各党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切实找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

开展专项整治,营造从严氛围。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空头承诺,推诿扯皮,以及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开展村级财务专项检查2次,发现和督促整改问题2个;办理问题线索6件,立案查处3件,给予党纪处分2人。(袁方方)

新闻推荐

广元苍溪:靶向整治漠视群众利益行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苍溪县纪委监委开展了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教育、...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王镇 深挖细查作风顽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