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社会保险医院广元首个民营医院援湖北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2-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非常时期我应该站在前面,自觉接受党的考验。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2月20日,苍溪社会保险医院内科护士长文红梅在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上说道。

据了解,2月19日,接到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关于组建广元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通知后,该院党支部立即响应,紧急召开了动员大会。全院积极响应、纷纷请战。经过层层筛选,文红梅、董芙小、彭郁娟三人光荣地加入到这支队伍中,他们是广元市首批由民营医院派出的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2月21日,她们已抵达武汉。 (苍溪社保医院供稿)

新闻推荐

广元市加强餐饮环节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张园)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禁止群体性聚餐要求,对全市餐饮店、食堂、酒店、农村群宴等为重点监管对象...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社会保险医院广元首个民营医院援湖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