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国投公司 志愿服务不“搞过场”不“装样子”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2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蕾)“大家既然来了,就要认认真真把事做好,不‘搞过场’、‘装样子’,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出一份力。”苍溪国投(集团)公司志愿者队伍中的老党员王勇如是说道。

5月27日上午,为助力苍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苍溪国投(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25名志愿者前往月亮湾啤酒广场,开展“三创联动”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党员干部带头,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好红色帽子、袖章,化身为“小红帽”,拿上扫帚、畚箕、铁钳、垃圾袋等“装备”,打着党旗和志愿服务队旗,一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月亮湾啤酒广场入口。大家分工协作,你拿起扫帚,我拿起畚箕,“配套”搭档,扫走地面上的果皮、纸屑、烟蒂、塑料袋等垃圾。经过志愿者们来回两遍“犁地”般的清扫,月亮湾啤酒广场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宣传《苍溪县市民文明公约》、《“十不”行为规则》,号召大家支持并参与文明创建,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家园。

新闻推荐

苍溪 首次在线“云培训”1300名村干部

本报讯(王茹梅记者常力文)“讲的理论又有案例,视频画面很清晰,效果很好,我收获很多。”5月21日下午,合村并组后的苍溪县云峰镇...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国投公司 志愿服务不“搞过场”不“装样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