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 上门办证解民忧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28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为王仕凯送来营业执照。

本报讯(王成徐坤琳文·图)“太感谢你们了!不是你们上门提供服务的话,这营业执照我还真办不下来。”5月22日上午,拿着崭新的营业执照,苍溪县作家王仕凯对该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56岁的王仕凯双腿高位截瘫,肢体一级残疾,常年卧床。多年来,身残志坚的他一直从事文学创作,出版的文学书籍受到全国各地读者的喜爱。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开展网络文学创作,他也趁热创办起了原创文学工作室。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帮助他申请办理个人工商户营业执照。工作人员考虑到王仕凯身体不便的特殊情况,无法到窗口办理,让他先将相关申请资料通过微信、QQ等方式进行网上申请和资料审核,并在很短的时间里为他办理好了手续。

“近几年网络文学发展迅速,我也想赶个时髦办一个网上文学工作室,就给相关部门打电话询问了一下,没想到他们马上与我取得联系,让我线上填好相关资料,第三天就把执照办好了,而且还直接送证照送上门,真是帮了我大忙。”谈起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王仕凯对该县市场监管局的办事效率称赞连连。

近年来,为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苍溪县市场监管局想企业和群众之所想,急企业和群众之所急,出台多项便民政策和措施,缩短办证周期,多次上门或通过网上平台取送申请材料、证件,为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并送照(证)上门,缩短政府和群众间的“最后一公里”,将贴心服务落到实处,为辖区企业、个体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自从今年复工复产以来,我们城郊市场监管所通过走访,已经为行动不便的20多户经营户提供了上门办证服务。”据城郊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杨舒雯介绍,下一步,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放管服”精神要求,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上门办证服务,在创新实干、为民解忧上下工夫,全力以赴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两会通道 脚踏实地 逐梦前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扫描

本报讯千万次技艺打磨成就18年无差错、亚丁湾上不曾中断的护航承诺、走出大山又回到大山只为高原孩子有学上……...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市场监管局 上门办证解民忧贴心服务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