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以监督促整改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0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希望镇上尽快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作用。”为加强公益性岗位的管理,近日,苍溪县纪委监委派出文昌片区纪检监察组对联系乡镇公益性岗位的申报、履职、工资发放、社保缴纳等方面开展了监督检查,并针对检查情况及时与联系乡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通过听、看、查、访,检查公益性岗位人员是否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是否存在有岗无人、冒领补贴的情况,上岗人员是否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等内容。“通过检查发现,公益性岗位人员能够坚持本人上岗,有效履行自身职责,较好地发挥了公益性岗位功能作用,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苍溪县纪委监委派出文昌片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乡镇存在公益性岗位管理混乱、资料不全等问题,检查组将及时就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乡镇,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公益性岗位乱象进行治理,严格规范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确保公益性岗位的功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吴雨)

新闻推荐

电商助力 农产品插上畅销翅膀

王成本报记者刘鸿博地处秦巴山区的苍溪县是生态农业大县,特色农产品资源富集。近年来,随着该县产业扶贫工作的持续推进,中药...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监督促整改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