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城郊中学 “十佳美德少年”传递力量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7-01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尹)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第七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相关要求,城郊中学第七届十佳美德少年评审组自今年5月份起,从各年级组提名的56名在爱党爱国、勤学善思,爱学习、爱劳动,感恩奋进、自立自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侯选人中,按照公平、公正标准,反复评审,筛选出了唐彩玲等12名“十佳美德少年”。他们充分展示了当代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为同龄人树立了鲜活的榜样。在全校师生和社会上产生了极其广泛的价值认同感。

“‘美德少年’的殊荣,不仅是对我过去的努力和坚持的肯定,也是对我的鞭策,更是我今后学习和人生道路上不竭的动力。”苍溪县城郊中学学生文豪荣获学校第七届“十佳美德少年”后开心地说。

截止今年,苍溪县城郊中学“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届。通过开展“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德育教育,助力学生形成优良的品质,传递榜样的力量。引导同学们向美向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好少年,为做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加油鼓劲。

新闻推荐

检查餐饮具消毒单位

苍溪县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日,苍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县城餐饮具消毒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检查重点...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郊中学 “十佳美德少年”传递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