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加快建设美丽广元,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6 03:50   https://www.yybnet.net/

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

做好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深入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行动。开展西河、东河等小流域综合治理,强化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强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提升危险废物处置能力。大力推行林长制,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行动。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和苍溪县、青川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推进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建设。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落实责任制、清单制,推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责任险。落实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抓好防震减灾、防汛抗旱、消防、地质灾害防治。

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严格政府债务管理,有效化解存量债务。防范化解问题楼盘、煤矿去产能、特殊群体诉求等重点领域风险。做好重要敏感时期信访稳定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新闻推荐

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健康广元建设建立公共卫生应...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建设美丽广元,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