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广南高速苍溪收费站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3-3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涂媛媛)24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四川广南高速苍溪收费站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并于当天举行授牌仪式。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近年来,团市委发动和组织团员青年投身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在技术、营销、管理、服务中取得较好成效的优秀青年集体。至今,广元市共有1家集体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24家集体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的荣誉。

自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来,广南公司以培养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服务一流的职工队伍为目标,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为广元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着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市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激励各行各业的团员青年投入到广元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来,将“青”字号创建工作与团的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赋予青年文明号活动新内涵,将青年文明号打造成青年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金字招牌。

新闻推荐

岳东镇席氏手工挂面

有着上千年的悠久历史,是广元非物质文化遗产。采用本地纯天然优质无公害小麦、玉米、蔬菜、土鸡蛋等,添加当地天然山泉水,经...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南高速苍溪收费站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