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工会 举办“迎五一、强党性、提素质”职工运动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5-0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晨钦)日前,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歧坪镇宋安村侯家沟广场举办了一场以“迎五一、强党性、提素质”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8个代表队,通过智力较量、体力PK,旨在达到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身心健康,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和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工作中为党建100周年献礼为目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立了两人三足、足式保龄球、结对而行、跳大绳、众人一条心、拔河等8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热情高昂,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工协作,互相加油,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强身健体。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职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苍溪中学 系列讲座关爱女生

本报讯(侯力瑗)近日,苍溪中学举行了“关爱女生”系列主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增进学生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解决成长中的困惑,增强防...

苍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三爷爷的防风镜2021-04-28 00:48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乡镇供水总站工会 举办“迎五一、强党性、提素质”职工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