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高考在即交警支招顺畅出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6-0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柯林)6月2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为考生送上一份高考出行攻略,助力考生赴考路上安全顺畅。

利州区有3个考点,广元中学、川师大万达中学考点周边,电子路道路较为狭窄,万龙路和白龙路以及文达路人、车流量大,考生应尽早到达考场。广元外国语学校考点所处区域学府路交通流量大而复杂,送考家长应尽量提前在距考点较远处停车放下考生,以免拥堵。

昭化区有元坝中学新校区1个考点。昭化交警将对考点周边育才路、浅水湾路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朝天区有朝天中学1个考点。重点区域在筹笔路和峨嵋路,朝天交警提醒考生家长,考场校门两侧50米严禁停车。

苍溪县有苍溪中学老校区、苍溪中学新校区、城郊中学、实验中学4个考点。苍溪交警提醒,考试期间主要面临的交通压力在北门沟路和红军路中段区域,大家应提前规划赴考路线。

旺苍县有旺苍中学、东城中学2个考点。重点区域在凤凰路、沙坝路、滨河东路等路段。旺苍交警提醒家长,考试期间校门前严禁停车,要妥善选择停车地点。

剑阁县有剑门关高中、剑阁职中2个考点。高考期间,每日上午7:30-12:00,下午13:30-17:30,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青川县设有青川中学1个考点。青川交警预计,考点周边道路在早晚高峰的考试接驳时间,可能有车辆明显增加的情况,相关部门将统一护送考生到考点。

考试期间,在全市14个标准化考点外,市公安交警支队设置了14个高考应急服务站,如有考生或其家属需要帮助的,可以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前往应急服务站与执勤民警联系。

新闻推荐

启动疫苗接种点40个累计接种 150188剂次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韩静)“我在三医院旁边开餐馆,平时很忙,听说医院给我们老百姓开通了延时接种服务,所以我今天中午...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在即交警支招顺畅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