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地税局强化“第一书记”责任担当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3 04:30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提升“第一书记”履职成效,近日,剑阁县地税局机关党委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开封镇高山、白云贫困村,督查派出第一书记上半年履职情况,推动系统精准脱贫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查看两村道路建设、产业发展、民居改造,听取两个村“第一书记”对前5个月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第一书记”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一是增强公仆意识,确保执政为民。对涉及群众具体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要积极主动地做、充满感情地去落实,千方百计想尽办法去解决。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要瞄准年初制定的责任清单内容,认真与村两委研究寻求共识,积极向党委政府和县局领导汇报,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确保精准脱贫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增强法纪意识,严格依法办事,规范办事程序,时刻牢记使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解决民生服务发展的点子上。(贾文朝龚继谋)

新闻推荐

峥嵘剑阁 踏上旅游发展新征程

2017华侨城·剑门关蜀道半程国际马拉松成为剑阁新名片。摄影杨涛雷远东“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诗仙李白千古绝唱《蜀道难》曾这样对剑门关发出慨叹。11月12日,5000余人在这条千...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赛包领取指南2017-11-08 04:27
评论:(剑阁县地税局强化“第一书记”责任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