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接地气”关爱贫因户“心贴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16 02: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农发行广元市分行扶贫组一行到剑阁县迎水乡天珠村、白顶村、玉清村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当地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逐户进行了慰问,送去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对他们的关爱。

扶贫组一行共组成10个小组,对当地的128户贫困户进行了逐户走访,并送去了挂历、年画、米、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扶贫组成员都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宣传党的好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摆脱贫困奔小康。

“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又有你们这么多好心人来帮助,我们一定努力,早日脱贫,不给政府添麻烦。”玉清村贫困户冯新朝激动地说道。天珠村贫困户何忠海则不停地对扶贫组成员表示感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工作那么忙,还经常来看望我们,给你们添麻烦了!”

严寒冻不着,真情暖人心。农发行广元市分行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李珑)

新闻推荐

蜀道文化大讲堂第26期作家讲座开讲

本报讯(记者唐彪)1月9日下午,中国蜀道文化大讲堂第26期作家讲座在剑阁县开讲,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长城文论丛刊》主编刘向东受邀作《新诗与救赎》为主题的讲座。1961年出生的刘向东,是当代诗人、一...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命途多舛的麒麟儿2017-12-26 04:48
猜你喜欢:
王海波同志简历2018-01-05 07:39
评论:(走访慰问“接地气”关爱贫因户“心贴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