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量身打造本土养老服务新模式剑阁县召开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0 02:59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本报讯(王玲红记者朱斗峰文/图)2月27日,剑阁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议。该县养老试点重点乡镇负责人、重点村(社)支部书记及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协理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近期该县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任务,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明确各乡镇任务清单,对养老需求和相关政策、服务机构适老化改造、“孝行通”信息平台的使用维护以及老年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养老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抢抓这一历史机遇,加快推进试点工作的落地落实,竭尽全力为剑阁十万老年人量身打造剑阁本土养老服务新模式,真正实现剑阁养老事业发展新突破。

新闻推荐

雄关漫道度若飞——剑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革发展纪实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摘自《庄子·人间世》剑门蜀道,鬼斧神工,媲美罗马大道;五丁开道,石牛粪金,彰显财富追求的传奇。剑阁农信,根深叶茂,宛如翠云古柏;花甲逢春,生机盎然,堪比财富流通的渠道。一个...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量身打造本土养老服务新模式剑阁县召开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