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机保接受省社保经办风险省级评估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05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明生)近日,省社保经办风险专项行动检查组一行五人,在广元市机保局局长等陪同下,按照省社会保险管理局的统一安排,对剑阁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保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省级评估进行了交叉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该县机保局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的自查情况,以及工作中所取得的主要成效。随后,检查组从组织机构控制、业务运行控制、基金财务控制、信息系统控制以及内部控制等五个方面,重点查阅了剑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经办的相关规章制度、业务流程、业务台账、财务台账等资料。

检查组表示,剑阁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经办管理风险防控体系健全、岗位设置分工合理、业务经办授权明确、财务业务互相监督、稽核与业务互相制约、工作运转高效、档案工作规范、业务经办精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经办业务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在离退休人员手续报批办理程序、参保人员档案信息的采集和电子档案的建立等方面作了大胆创新。

新闻推荐

近千头美国PIC种猪落户剑阁

本报讯(刘俊阳记者涂媛媛)19日,经过20个小时的飞行和8个多小时的汽车运输,990余头由剑阁巨星农牧有限公司从美国PIC公司引进的种猪顺利抵达位于剑阁县元山镇的进境动物指定隔离场,开始为期45天的隔离...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对瞎忙的干部说不2018-04-25 03:10
猜你喜欢:
五一游提前热起来2018-04-18 10:27
评论:(剑阁机保接受省社保经办风险省级评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