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哈师大附中回访剑阁中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4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旭平)近日,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全国著名高考志愿专家、高考指导专家郭建民老师带着高考数学备考指导专家李新铭老师,在原剑阁中学校长杨青锋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十年前他倾心帮助过的剑阁中学。

十年前的“5·12”汶川大地震后,郭建民老师与哈工大研究生志愿者一道赶赴剑阁中学,与师生同吃同住帐篷,熬更守夜、不辞辛劳地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剑中高三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复习指导。在校园参观时,他如数家珍地向随行人员讲述当年的情形,同时对剑阁中学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深感欣慰。

在座谈会上,郭建民、李新铭两位专家结合近三年来的高考试题和同学们的疑问,先后对剑阁中学近400名高三学生高考复习指导,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全神贯注,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见证重生力量感受灾区变化——黑龙江对口援建干部重返剑阁看十年巨变

援建干部参观盐店镇五指现代农业园区。高长青本报记者朱斗峰文/图岁月匆匆,今年是汶川特大地震后第十年,时光穿越灾难,也见...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师大附中回访剑阁中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