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紧扣“三大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场”开展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6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昭化区、剑阁县,就三江新区昭化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沙坝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现代农业园区产业发展情况等开展大调研活动。

刘少敏一行先后来到“两路一隧”重点工程南马山隧道入口施工现场、昭化院子建设现场、进港公路施工现场、古城堤防建设现场、张王乡苍山村藤椒种植园区、临港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和红岩镇天星村、张王乡嘉陵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两路一隧”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和相关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现场解决。

刘少敏充分肯定了昭化区和剑阁县在落实河长制工作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刘少敏要求,对于主要流域要做好生态文明规划,要进一步控制和取缔面源污染,要标准设置标示标牌,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通过系列措施最终达到空气更清新、土壤更干净、产品更生态、人民更幸福的目标。

对于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要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不但要快速推进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更要在产业配置上狠下工夫,通过抓投资拉动经济发展,抓产业、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结合推动农民的可持续增收。要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培育实体经济、特色优势产业,和现代旅游休闲度假产业来提高经济发展。要抓住群众最紧迫、最需要的问题,解决水源、道路建设,补齐脱贫攻坚的短板,在工作中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创新工作方式,解决发展难题。

新闻推荐

杜甫对蜀道的惊险体验

◎张起(学者)要进入天府之国川西坝子这仙境般的地方,对唐人来说要历尽千难万险,李白《蜀道难》概括了蜀道的崎岖险峻。在杜甫...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紧扣“三大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场”开展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