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长岭乡倾听民意转变作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05 05: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剑阁县长岭乡组织站所负责人开展“作风效能直通民生民意”专项行动,通过深入村组农户,倾听意见和建设,集思广益,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各站所负责人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收集到的民生民意,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

通过讨论交流,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化解社会矛盾,稳定社会大局。严格执行干部包村制度,围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工作,主动下村入户,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问计问效,取信于民,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乡党委要求,各站所要加强协作,互相沟通,将各项问题梳理汇总,严格执行“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原则。同时将民生办事流程对外公布展示,方便群众办事;要充分认识到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经常抓,抓平常,重点在履职尽责、工作纪律、干部形象、工作迹象等方面卯足劲、出成效。全面营造守责任、重执行、抓落实、争上游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廉洁务实、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仇阳)

新闻推荐

城北镇强化监督预警严防“微腐败”

按照市委、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剑阁县城北镇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事...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岭乡倾听民意转变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