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广元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力抢通保畅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12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松记者王梓菡)7月10日23时至11日16点,广元市境内大部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暴雨,个别地方大暴雨。截止7月11日下午17点,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共同努力下,G108线(K1945五里坡)、G543(K37寨溪河)、G212(K716沙河)、G212(K752三堆至沙州)、S301(K15)等5国省干线和剑(阁)马(家伦)、大羊路K4等13条县乡公路已抢通;G543(K55转嘴子、K66前进大桥附近)、G212(K706)、G347(鸳溪至五龙)、宝红路等5条公路实行交通管制,设立了标志标牌提醒过往市民、车辆注意避让和绕行;其余受损路段正在抢通中。

7月10日23时至11日16点,暴雨导致G543+K55转嘴子、K66前进大桥附近)、G347(K9鸳溪至五龙)、G212(K716沙河、K752三堆至沙州)、G108(K1945五里坡)、S205(摆宴坝中段)、S208(剑青路姚家乡天字村、堡坎梁2处)等国省干线10余处断道,朝天区沙(河)曾(家)路、大(巴口)羊(木)路、朝(天)阳(平关)路,剑阁县剑(阁)马(家伦)路K7-K8、小伏路、白店路,青川县黄茶路等10余处县乡公路断道,伏家桥、苍旺线元坝一号桥、嘉陵江大桥钢栈桥3处桥梁受损;全市127条线路、350辆车,近500个班次停运;市城区1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立即采取紧急措施,积极应对暴雨恶劣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立即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紧急出动交通运输应急抢险队伍10支人员500余名,大型机械设备34台、清运车辆52台,赶赴现场进行抢通保通。

加强巡查,在第一时间发现公路断道情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标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靠前指挥,全力以赴抢通断道公路。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赶赴南山隧道、上石盘船闸工程等在建工地查看灾情,现场指挥防汛抢险工作。局领导带领局直属有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深入辖区各断道公路、港口码头、车站等一线,指导开展抢险救灾保通保畅工作。

加强预警预报,及时为群众提供出行指南。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通过局官方门户网站、微博、微信、MARS平台、公路可变情报板、LED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发布路况信息400余条,第一时间将公路断道情况对外公开,引导群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及时调整客运班车班次。因暴雨断道的客运班线,能临时调整绕行线路的,立即进行调整;无法绕行的,立即停运了客运班线,确保了客运安全。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汛情信息报送工作,畅通信息流通渠道,确保工作信息高效运行。

新闻推荐

江口镇作风纪律从“规矩”抓起

今年是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年初市委召开万人大会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会议精神,剑阁县江口镇党委切实履行党委...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全力抢通保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