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总工会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措施有力不走过场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21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岳)今年7月以来,剑阁县总工会党组多次召开会议,对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精准识别,对症下药,明确以最坚决、端正的态度,不回避、不推诿,真行动、敢碰硬,采取有力措施,做到了整改工作不走过场。

县总工会成立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每一个问题都落实到人头,向问题责任人发整改通知书。认真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对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路线图”,确定时间表,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针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完善管理制度,先后出台了党建工作制度、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等管理举措,保证了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控制风险。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效能建设,机关作风在短时间内大有转变。

新闻推荐

浅析如何提高职业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学效果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程志强摘要:职业高中思想政治课的教学是否有效,是需要老师根据课程教学标准,进行相应的教学调整和...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总工会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措施有力不走过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