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残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21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燕霞)近日,剑阁县残联组织党组成员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对新修订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编章进行了重点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的《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从思想到行动都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严格要求身边的人,特别是党员干部更是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在工作中要相互监督,不能越雷池半步,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新闻推荐

龙源镇“四查三批”确保清卡行动见实效

为确保“清卡行动”取得实效,剑阁县龙源镇主动作为、全面发力,通过“四个清查”“三批处理”,发现并纠正处理了一批财政惠农...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残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