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升剑阁县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技术需求,4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委常委、副区长斯基根带领莲都区卫计系统负责人、医疗专家一行,来到剑阁人民医院普安院区,举行了丽水市中心医院与剑阁县人民医院《东西部扶贫结对帮扶协议》签署仪式。

剑阁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并对丽水市中心医院从医疗人员培训、技术指导、学术交流、远程教学等方面对剑阁县人民医院进行帮扶表示感谢。剑阁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的发展状况。

斯基根表示,将按照浙江省卫生厅的部署,全力帮扶剑阁县卫计系统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通过一至二年的结对帮扶,着力为剑阁培养一批医疗业务骨干和全科知识医护人员,建立一支高、中、初级与老、中、青相匹配的医疗人才队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技术服务的需求,促进剑阁县人民医院的健康稳步发展。

(张剑记者徐丽芬)

新闻推荐

“千里送行”只为贫困户就业增收剑阁县首批18名贫困家庭就业者赴丽水莲都务工

浙江企业欢迎剑阁务工人员。本报讯(孙红军王建文/图)“感谢剑阁、莲都人社局的各位领导,没想到我一个打工的老百姓,打个工还...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