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协调各级各部门统筹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荔枝)针对秋冬季大气污染严峻问题,剑阁县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关键环节,部署落实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打赢2018—2019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攻坚战三十条措施》,结合县域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紧盯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和突出问题,把任务层层分解到各单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目标明确,层层传导压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突出重点难点,全力推进整治。治理与规范并重,用好“组合拳”,打好攻坚战,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扬尘污染整治、秸秆禁烧管控、燃煤炉窑淘汰、砖瓦整治和汽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等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治,深入推动工业企业治理,对“散乱污”企业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对存在违法行为或未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坚决依法予以停产整治或停业关闭。

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加大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组织精干力量形成合力,强化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管。严格按照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对重点环节和关键指标实行定岗定责,对照工作方案实施半月调度,突出问题及时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开展专项督办,对不认真履职,工作进展缓慢、治理整改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坚决问责。

新闻推荐

年度大中修养护工程通过验收

11月11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扶贫办、白龙镇、石塘镇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全县2018年大中修养护工程进行交(竣)工验收。验收...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协调各级各部门统筹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