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残联紧盯重点工作环节抓廉政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炜熠)今年以来,剑阁县残联结合工作实际,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契机,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残疾人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坚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重要任务,县残联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市委七届七次、县委十二届七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

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和财物的监督管理,残疾人辅具购买、居家无障碍改造等项目全部按照要求进行招标采购。建立重点岗位廉政风险点防控机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统一。

建立健全县残联政务公开公示制度,将涉及残疾人的相关政策、办理程序、时限,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辅具采购等全部实施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杜绝腐败滋生,做到残联工作阳光透明公开。

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纠正损害残疾人利益的突出问题。列出行政权力清单,并将残疾证办理以及涉及残疾人优惠政策等全部纳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县惠民帮扶中心,进一步健全完善资金使用、管理、监督机制,堵住滋生不正之风的漏洞。

新闻推荐

剑阁县城管局“三条途径”促窗口服务便民惠民

本报讯(孙一行)今年以来,剑阁县城管局深入贯彻“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狠抓政务窗口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运用“...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残联紧盯重点工作环节抓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