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县旅游局抓实干部作风建设见实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上阶段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怎么整改?”这是剑阁县旅游局干部职工每周例会需要直面的问题。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优化发展环境暨行政效能“双提双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把作风效能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着力抓常态、抓长效、抓习惯,形成了以党风引领政风建设,以政风促进行风建设的良好局面。

今年初,在县级部门年度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大会上,县特邀监察员对旅游产业发展存在不足提出了6项意见。该局坚持问题导向,立即组织召开分析会,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3月29日,又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节假日大涨价,拉客宰客”问题的整改措施。通过“大调研”活动,向旅游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经营业主代表和管理服务对象征求作风建设、信息公开、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为提高效能,积极推行年度述职述廉工作制度,将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表优、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实行班子成员和一般同志定期述职,公开晒“成绩单”,双向评价制度。目前,晒“成绩单”已经成一种新常态。

“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城)、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离不开优良的作风保障。”通过抓作风建设,2018年旅游安全零事故,行政执法案件零投诉、零复议、零诉讼,旅游行风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行政效能明显增强。

(艾勇)

新闻推荐

剑阁县组织商贸企业赴上海参加进口博览会三公司签订300余万美元意向合作书

图为剑阁县天行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兴佳在进博会现场。本报讯(侯军文/图)11月8日,在进博会6.2馆H区127号谈判桌前,经过多...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旅游局抓实干部作风建设见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