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明规矩知敬畏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剑阁县长岭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活动,聚焦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作风。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坚持原原本本学《条例》,逐字逐句划“红线”,通过开展学习讨论等形式,把《条例》学深悟透,令行禁止,将《条例》的学习落实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规矩纪律和廉政意识,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头雁效应,坚持纪在法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制度扎紧突出问题的笼子,将法规制度的执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责任之中,让法规制度的力量得到充分释放。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强化监督执纪。《条例》不仅要写在本本上,更要刻在心里,要结合落实两个责任,综合运用批评教育、纪律处分等方式监督执纪问责,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

(仇阳)

新闻推荐

剑阁县税务局召开作风效能评测大会

11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剑阁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作风效能评测会。特邀监察员、纳税人代表、县局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负责人...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规矩知敬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