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昭化携手四海三联公司推进土鸡繁育及产销一体化项目 将带动2000户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2-1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记者 侯东)12月5日,广元市昭化区与四川四海三联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2000万只剑门关土鸡繁育及产销一体化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占地面积550亩,项目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加工产值15亿元,年实现利润7亿元,年新增税收6000万元,新增社会就业4000人,带动2000户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签约仪式上,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指出,昭化区将与四川四海三联公司携手谱写三个篇章。一是剑门关土鸡在昭化篇章。从地域上讲,剑门关的前山在剑阁,后山在昭化,剑门关土鸡与昭化密不可分。从产业上讲,土鸡产业是全区四大农业主导产业之一,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养殖基础,昭化发展剑门关土鸡产业大有可为。二是剑门关土鸡富昭化篇章。项目建成后,可年提供鸡苗2000万只,带动2000户农户发展规模养殖,户均增收可达10万元以上。三是剑门关土鸡看昭化篇章。通过该项目,昭化土鸡产业发展将迈上一个新台阶,补齐全区土鸡产业短板,延伸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品牌营销等全产业链,助推全市农业产业大融合、大发展。昭化区各级各部门要尽心尽力为项目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新闻推荐

跫音在蜀道上回响

彭勇翻开华夏大地的历史画卷,赫然出现了两条河流,那就是长江和黄河。河水逶迤绵延,浩浩荡荡,渊源流淌,汇成了一条奔流不息的...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携手四海三联公司推进土鸡繁育及产销一体化项目 将带动2000户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