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供电公司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及时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我今天刚到家,供电所的师傅就来接电了,还帮我检查了家里的用电线路,更换了漏电保护器,服务真是太周到了!”1月9日,刚从青岛打工返乡的剑阁县武连镇水泉村村民刘玉斌激动地说。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欢度春节。由于部分务工人员长期全家在外,家里的用电设备因受潮、锈蚀、灰尘等因素影响,隐患较多,不能正常用电。为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家的温暖,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实施“台区客户经理制”,积极与各乡镇、村联系沟通,对返乡农民工进行调查摸底,建立返乡农民工档案,及时掌握农民工返乡信息,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在营业窗口设立“绿色通道”,为返乡农民工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供24小时优质便捷服务,实现“一个电话,一次服务,一日接电”,使农民工舒心过大年。同时,公司加快农网改造步伐,加强对供电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对部分台区进行重点增容改造,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满足返乡农民工用电需求,确保返乡农民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谭万方)

新闻推荐

非法采伐林木,既要领刑又要栽树 剑阁县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宣判

本报讯(李蕾)日前,经剑阁县检察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剑阁县法院以滥伐林木罪判决程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追缴违法...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白到过广元吗2019-01-13 01:01
评论:(剑阁供电公司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及时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