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情暖春运回家路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29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谭万方 记者 侯东)1月21日,2019年春运拉开帷幕。22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一早赶到人头攒动的剑门关高铁站,开展春运用电专项检查,对春运售票点进行了一次上门特检服务,并向工作人员宣讲安全用电常识,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9年春运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

春节临近,保障春运供电成为了当前的头等大事。该公司对春运保电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周密安排和详细落实,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结合实际制定春运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连日来,工作人员陆续走访公交客运、长途客运、高铁站、电动公交充电站等春运保供电重要电力用户,加大对保供电单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力度,主动上门协助重要交通枢纽客户进行状态检测,对配网线路及设备开展“拉网式”巡视排查,帮助用户对自备电源、消防设备、变压器、隔离开关、高压柜电缆等重要配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

新闻推荐

让流动党组织成为农民工坚强的依靠 剑阁县积极探索农民工党建工作新模式

郭育成本报记者朱斗峰农民工党员由于流动性大,分布区域广,一段时间以来成为党建管理的“盲区”和难点。记者日前在剑阁县采...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苦竹寨惊魂(上)2019-01-17 01:03
评论:(剑阁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情暖春运回家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