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邀你尝美食猜灯谜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12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鲍安华)吃汤圆,买汤圆,猜灯谜,闹元宵,就去世纪城。2月11日上午,第19届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会期共10天。

今年展会主题是“闹元宵、庆丰年”,布展面积一万平方米,会期横跨春节大假、情人节和元宵节三大节。展会上产品包括各类休闲食品、肉制品、白酒红酒、乳品饮料、咖啡茶叶、糖果糕点、农副食品、土特产;男装女装、童装、服饰、箱包、鞋品及小家电、图书、电子出版物、文化用品等,以此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

记者还了解到,“四川造”产品依然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包括青川黑木耳、剑阁土鸡、泸州桂圆、苍溪红心猕猴桃、德阳酱油等;有来自大连和浙江的海产品,包括海参、鱿鱼、带鱼、贝类、海带以及深加工海产休闲食品等;还有来自广西、云南和西藏等地的名优特产,包括岭南山珍-桂圆干、北部湾深海墨鱼、云南香格里拉松茸、西双版纳金丝笋、宣威火腿等。

服装服饰也是本届元宵商品交易会的重要内容。香港的女装、皮草、女包手袋、旅行箱主打“时尚”气质;上海的男装、休闲装引领最新“潮流”;内蒙古的羊绒羊毛让冬天不再寒冷。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各国的名优特新商品也将在此集中展示展销;展会还荟萃了国内外家电家纺、生活用品。所有商品均厂家直销,价格实惠,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新闻推荐

剑阁县旅游局 加强春节前廉洁教育工作

“大家给他们算一下账,由于一点眼前利益,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在经济上、政治上是不是很不划算,得不偿失呀!”1月25日,剑阁县旅游...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元宵商品交易会邀你尝美食猜灯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