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剑阁新闻 > 正文

剑阁县生态环境局 干部职工筹集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2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荔枝)为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践行“我为扶贫做实事”,3月18日,剑阁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助力脱贫攻坚·发展产业经济”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共筹集捐款22500元,捐赠的款项将用于支持挂联帮扶的店子镇四个村的集体产业发展,促进集体经济增收。

据了解,组织此次活动,是该局干部职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挂联村集体产业、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行动之一。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会议要求,该局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挂联帮扶责任,严格要求帮扶责任人每月到挂联村走访1次以上,全面深入走访了解情况,排查问题,就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开展扶贫政策宣传,确保政策普及率;突出产业扶贫重点,认真研究2019年脱贫村脱贫增收发展的产业和项目,推进镇办示范园、村办产业园、户办小庭院三园建设;切实解决好未脱贫群众的生活问题,用好国家的扶贫政策,做到精准帮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新闻推荐

剑阁县卫健局 实施健康体检 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本报讯(张剑记者徐丽芬)为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今年2月以来,剑阁县卫健局统一组织57个乡镇卫生院,调派医技...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生态环境局 干部职工筹集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