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文旅产业招商洽谈会签下8个项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嘉凰合 记者 侯东)文旅搭台,经贸唱戏。5月19日,在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召开之际,剑阁县召开文旅产业发展专场招商洽谈会,现场签约8个大项目。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是:由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宝龙山森林康养小镇项目,由四川容成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容成“医疗康养+智慧田园”综合体项目,由浙江景小胜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景小胜威旅游康养项目,由新疆惠帮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剑阁县五星级温泉酒店及配套商住开发项目,由深圳市鑫楠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剑阁县五指山旅游区合作项目,由绵阳经开区中玮海润置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升钟湖剑阁段生态有机渔业基地建设项目,由四川常鑫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剑阁县石洞沟农旅融合产业园项目,由四川凤栖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凤栖湾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这些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为剑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洽谈会上,剑阁县还重点推介了一批优质康养旅游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100亿元的蜀道演艺文旅小镇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60亿元的西部水镇AAAA旅游景区建设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30亿元的茶园沟生态度假旅游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10亿元的鹤鸣山至拦马墙段古蜀道改造提升及道教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10亿元的闻溪谷康养度假项目等。

独特的商机吸引了剑门关华侨城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景小胜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楠电子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

近年来,剑阁县立足优良的自然生态、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大项目促大发展”战略,狠抓项目投资,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该县先后引进华侨城、中航集团、叁壹捌等知名企业,投资300亿元建设大蜀道国际旅游度假区、大蜀道博物馆、通用航空产业园、蜀道自驾游康乐小镇等重大项目,签约张艺谋团队筹划打造“印象大蜀道”实景演艺,不断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步伐,县域经济发展驶入了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快车道。

新闻推荐

美食诱惑!厨艺高手齐聚剑门关

5月19日,剑门关镇龙剑广场人潮涌动,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美食品鉴及特色旅游商品展在此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众多厨艺高手展...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文旅产业招商洽谈会签下8个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