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昭路中修工程完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近日,剑昭路(剑阁县剑门关景区至昭化区大朝乡旅游公路)中修工程完工通车。

剑昭路中修工程全长7.8公里,路面宽度6.5m,双向两车道,四级公路,主要是对路基路面病害路段进行挖补换填,采用5%水泥稳定碎石恢复至原路高程;对损毁路肩、涵洞、挡墙进行恢复,并对路基缺口新建挡防工程;全路段加铺5cm厚AC-13C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面层,重新施划标志标线,概算投资约480万元。该中修工程于2019年4月1日正式进场实施,建设工期45天。

剑昭路中修工程完工,为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和2019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夯实了交通基础保障,同时极大地便捷了沿线群众及自驾游客的交通出行。

新闻推荐

白龙镇 全力念好项目投资“三字经”

剑阁县白龙镇坚持把项目投资工作“摆上位、定高调、用足劲”,实现了项目投资工作连续三年翻番,各项指标稳居全县乡镇第一。...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戏剧江油关(上)2019-05-16 01:02
评论:(剑昭路中修工程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