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职中 “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华南)近日,剑阁职中举行了为期十天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职业教育政策宣讲,开放校园、课堂、实训室,专业深度体验以及校际合作等。

活动中,剑阁职中共派出22支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宣讲组,分赴各九年一贯制学校、单设初中、高完中学校初中部,对九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方针宣讲,并就职业教育宣传、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了各初中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意见与建议。据不完全统计,有10000余人次县内外学生、家长及群众听取了职业教育政策宣讲,6000余人次走进了剑阁职中校园、课堂和实训室,800余名九年级学生进入“职业教育预备班”学习。同时,“职业教育预备班”的学生还进行了为期1.5天的深度“专业体验”,在老师和高年级学生的带领下,走进各专业实训室,通过眼看、耳听、手做了解了每一个专业的特点,结合自身兴趣和爱好以及职业理想,在心中悄然树立着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

新闻推荐

剑阁县举行文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洽谈会 现场签约8个项目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兰宜谦)5月19日下午,剑阁县举行文旅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洽谈会,现场签约8个项目,主要涵盖森林康养小镇建设项目...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蜀道神韵醉世界2019-05-21 06:46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职中 “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