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市纪委通报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剑阁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普安中队指导员、队长何东骏违规组织单位职工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3月至2019年1月,何东骏违规组织单位职工到九寨沟、重庆、西安等地旅游,开支共计5万元,全部在单位列支;何东骏以加班补助、考核补助等名义,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津补贴共计25.014万元。何东骏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何东骏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苍溪县城郊中学总务处主任赵洪刚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至2016年,赵洪刚在春节、“五一”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先后3次违规收受该校食堂承包人侯某某送与现金共计3000元。赵洪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赵洪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剑阁中学 2名教师荣获教学比赛大奖

本报讯(何旭平)近日,继剑阁中学胥红、帖春梅两位老师在广元市2019年“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优质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剑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剑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清江河畔花香浓2019-05-26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纪委通报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