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门关景区惊艳亮相韩国旅游博览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2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冯星 记者 侯东)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9哈拿多乐第十三届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来自广元剑阁的剑门关景区实现了一次国际化营销展示。

作为韩国第一旅游博览会,今年的哈拿多乐国际旅游博览会设中国馆、欧美馆、东南亚馆、国际休闲娱乐馆等4个展区,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

通过灿烂的大蜀道文化、蜀汉三国文化、关隘文化等历史文化,以及翠绿如云的苍柏、悠远的古道、雄险的关楼、险峻的崖壁等多形式展示,剑门关景区以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令众多参会韩国民众驻足围观。大家纷纷表示,特别想到景区看看千年的柏树和竖立险峻的峭壁。同时,韩国人也很喜欢吃豆腐,而且很会做豆腐,希望到剑门关品尝剑门特色的豆腐宴。

据介绍,目前剑门关景区韩国营销中心已在首尔设立,广元市人民政府聘请韩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任炳连为大蜀道旅游推介大使,并建立了韩国剑门关景区官网。

新闻推荐

剑阁 多举措让乡村教师享受职业幸福

本报讯(高照勇)近日,笔者从剑阁教育局获悉剑阁县采取严格考核、落实保障、人才支援等多举措,均衡配置城乡师资,让乡村教师享受...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门关景区惊艳亮相韩国旅游博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