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莲都·剑阁”电商精英人才培训启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7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记者 侯东)“着力培育一批真正懂农村电商、懂农业产业的精英,让大家在农产品电商发展道路上不掉队。”近日,“莲都·剑阁”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精英人才培训(第一期)启动仪式在剑阁县剑门大厦举行。

“组织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旨在助力脱贫攻坚,让广大剑阁青年掌握技能,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剑阁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侯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各位学员要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责任去,带着信心回。”培训学习期间,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倡导勤俭节约之风,树立剑阁人民可敬、可爱、可亲、务实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农行剑阁支行 普惠春风过 乡村“燕”归来

“我没用任何抵押就拿到了100万元贷款,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多亏了农业银行,多亏了国家的普惠金融政策!”贷款到账后,四...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莲都·剑阁”电商精英人才培训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