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4300余名教师 激情演讲诠释初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天锦)11日,笔者从剑阁县教育局获悉,在该县教育系统推进“初心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讲好教育故事”主题教育演讲赛中,87所学校4300余名教师进行初赛,诉说教育初心使命。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剑阁县教育局创新思路,积极实践,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全系统已开展六期初心夜学堂,全县1809名党员及2700余名教师思想灵魂得到洗礼。县委教育工委党员干部管理中心举办党员干部学习班,对35名年轻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作风效能、教育管理等方面分8个课题进行专题培训,目前已开展三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英雄张富清》《周永开先进事迹》《榜样4》等故事片。

剑阁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带头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教育》党课,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开展党课活动96场次。同时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进行警示教育,党组书记、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等对新任学校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1次。

以局党组中心组为引领,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等。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做到了推广任务完成率达到100%,教师日均登录率达到95%以上,人均日记分率达到10分以上。推进学校录播快闪工作,组织剑阁中学、剑门关高中、剑阁职中、剑州中学等10所学校录播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我爱您中国》,增强全县师生爱国主义思想。

新闻推荐

剑阁县调研全县食品安全工作

消费质量报讯(贾竣升)11月5日,剑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带队对公兴镇、白龙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市场监管局...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图片新闻22019-11-03 23:52
评论:(剑阁县4300余名教师 激情演讲诠释初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