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剑阁县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推进会现场

本报讯(赵磊文/图)11月1日,剑阁县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长,剑阁经济开发区主任,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及项目投资“大比武”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暨建设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推进大会精神,增强建设农业强县信心动力,贯彻落实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7+3”特色农业实施意见。要举全县之力,奋力争创2019年度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抓好项目投资,全力提升工业经济,强化服务业支撑,强力推进“四上”企业培育,密切向上沟通对接,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尽快提出目标、思路和措施,及早谋划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的指标和项目。“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关系重大,全县上下要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按照县委全会、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各条线目前已掌握的单项目标考核指标,逐项梳理,逐一盘点,精准施策,加快弥补,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新闻推荐

让幼儿尽早感受阅读的美妙时光 剑阁县图书馆开展“书香伴读、快乐成长”活动

本报讯(杨菊记者朱斗峰)10月31日,剑阁县图书馆在博思慧智幼儿园联合组织开展了“书香伴读、快乐成长”阅读活动,旨在激发幼儿...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剑阁县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